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2800万人参与双12

发布时间: 2015-12-15 09:15:24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实习生 王迪慧 记者 郭雪红

  支付宝双12落下帷幕,支付宝与口碑公布的数据显示,双12当天,全国总共有2800万人参与双12,其中80、90后仍为参与主力,分别占比40.95%和39.03%,与此同时,大妈大爷的热情也不容小觑,数据显示50岁以上的用户占比高达3.29%,也就是说,超过92万的大妈大爷参与了双12。而杭州在双12全国城市排名中位列第三。

  双12当天,从杭州世纪联华庆春店的人山人海,便可窥得这一采购狂欢的盛况。早上7:00左右,超市的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到超市开业后,购物人群更是有增无减,不少商品瞬间被买空。而对于大爷大妈来说,粮油纸巾基本成为标配,25岁的小伙方某接受采访时笑称:“我是被我妈拉来扛米当苦力的。”支付宝与口碑数据也显示,手纸、纸巾成为超市和便利店中最畅销的商品。

  除了优惠力度,记者发现,今年支付宝的支付方式也被多次点赞,很多超市排队付钱的顾客表示这种支付方式简单顺畅,付钱只要1-2秒,而且再不会因为人多网络不稳定而没办法付钱了。

  除了超市的抢购热潮,在餐饮、外卖、电影院等场景,也开启了狂欢模式。杭州在双12电影出票城市排名中位列第三,成为最文艺的十大城市之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