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双11快递量或达到20亿件 顺丰开启“大飞机”时代

发布时间: 2018-11-08 09:56:48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记者 祝云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8年双11即将到来。据预测,今年双11期间的快递量可能超过20亿件,或达到近十年来的最高点。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物流集团,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将在科技加持下,高效协调运力资源,通过灵活多元的运营模式,保障高时效产品服务质量不变,以沉着稳健的姿态迎接物流大考。

  在基础运力的协调储备上,顺丰充分发挥多元化运力优势,打出“飞机+高铁”的黄金组合。顺丰现有高铁线路可覆盖京津冀、江浙沪等全国重要经济圈,并以长沙、武汉、郑州、成都、上海、北京等各个物流节点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沿线。

  今年双11期间,顺丰预计新增116条高铁线路,累计增加近250吨运能,由单条京沪线拓展至413条线路。除高铁外,日前正式投入使用的波音747全货机亦将加入双11运力储备军,顺丰的航空运力预计将增加112.7吨。截至目前,顺丰航空机队已拥有48架全货机。

  面对即将到来的海淘件高峰,顺丰将在双11期间全力做好清关、仓储、运力等准备,利用遍布全球225个国家及地区的物流网络,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物流服务。此外,顺丰还将开辟“深圳到金奈”“深圳到新加坡”的国际货运航线,以满足国产手机品牌跨境高品质运输需求。而在同城配送领域,顺丰积极拥抱新零售,将在一定范围内试行点对点直送模式,助力同城快件高效运转。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