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深耕“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时间: 2018-09-12 17:11: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陈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2日下午,由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市农合联、市农信担保共同设立的“微融贷”服务“三农”经济项目(助农贷)在义乌市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暨产品推介会,市政府、金融办、农合联、经信委、人民银行、银监、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及邀约客户共计150余人共同见证。

  今年年初,中央一号文件聚焦“乡村振兴”,做出重大战略部署。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始终以服务“三农”、普惠“金融”为己任,自该行成立以来,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努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走出一条颇具特色的农村普惠金融发展之路。截至目前,支行下辖网点36家,建立助农取款服务点258个,基本实现了全市农村区域的全覆盖。2017年8月,该行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义乌营业部,进一步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该行涉农贷款规模32.53亿元,资产质量保持优良。

  此次“微融贷”服务“三农经济”业务的顺利开办,是该行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拓宽“三农”经济融资渠道,解决农业、农村、农民发展所需融资的具体举措。其最大优势是集中众多的优质农户,通过财政资金的灵活运用扩大企业的融资规模和路径,有效解决农户抵押物不足的问题,灵活满足农户融资需求,减轻其融资成本负担,为广大农户在义乌市区域内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增加有效投入提供资金支持,以灵活、便捷的融资服务帮助农户改善经营、提升竞争力,树立了金融机构创新“三农”业务抛砖引玉的典范。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