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党员干部践行“五(吾)带头”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33: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党委提出的“五(吾)带头”,在9月5日晚上,该行的党员群和团队长以上人员组成的“担当作为”群开展了关于“五(吾)带头”的热烈讨论,大家群情激昂,有五位优秀员工当场表示“向党靠拢”。

  今年六月,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向义乌全市6万多名党员干部提出“五(吾)带头”:一是忠诚于党我带头;二是服务人民我带头;三是转型发展我带头;四是优良作风我带头;五是廉洁自律我带头。它是当今新形势下党员的义乌标准和规则。

  如今面临业务压力重重,该行党委书记倪汝华在日前召开的该行党员干部大会上也提出了“五(吾)带头”:一内控合规我带头;二小微两增我带头;三稳存增存我带头;四信用卡发卡我带头;五和谐氛围我带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充分领悟党委意图。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