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闪修侠获8000万元B+轮融资 估值超1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40: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施雄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wangyuan.jpg

  记者获悉,IT智能设备上门维修平台闪修侠宣布获得8000万元B+轮融资,由三峡鑫泰基金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跟投。

  三峡鑫泰是一家以三峡资本、海国投及华宏资产为主要股东和基金出资人的投资公司,主要在科技、能源、环保及新材料等领域寻找投资机会,旗下设多只基金,现有基金规模超过50亿元。经纬中国则是在2008年创立,由邵亦波、徐传陞和张颖三位管理合伙人共同管理,投资覆盖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服务、健康医疗、新文化等不同领域。

  据了解,闪修侠此前已经获得了米仓资本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是成资本和京东众筹等1000万元Pre-A轮融资和回收宝数千万元A轮融资。加上去年11月经纬中国和同创伟业投资的1亿元,闪修侠整个B轮融资1.8亿元,估值超过10亿元。

  “本轮融资后,闪修侠将继续深耕IT设备上门维修服务市场,聚焦服务管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闪修侠创始人王源表示。

  闪修侠成立于2015年1月,对标的是美国手机维修众包公司icracked。王源表示,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年销售量接近5.5亿部,保有量约12亿部,同时中国手机后市场维修、保险、回收三大市场规模巨大,但行业信息不透明、标准不规范、服务水平参差不齐、服务质量差,导致用户体验非常糟糕,同时随着社会的发展,用户对维修的时间要求越来越高,上门服务由于其便捷性强、性价比高、质量可靠,会逐步替代线下手机维修店。

  今年1月,闪修侠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上门维修领域中唯一和小米达成上门服务合作的供应商。自入驻天猫开通官方旗舰店后,今年5月,闪修侠与天猫无忧购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天猫碎屏险、银泰城手机维修指定服务商。

  据闪修侠官网数据,截至2018月7月,闪修侠累计服务用户300万人次,并以每月15%的速度增长,订单量、营收规模,直营团队覆盖范围、用户规模等方面均占行业60%以上份额,且早在2016年,闪修侠就已经实现盈亏平衡,扩张模式上也已形成“每新开一城半年盈利”的可复制化。

  “手机维修行业的竞争核心就是在于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闪修侠制定了一系列的手机维修服务标准,主打在线定价、透明维修、上门服务和无忧售后。” 王源表示,闪修侠的战略定位是IT设备上门服务直营网络运营商,公司将布局3C全产业链,并继续发展和完善人才培养和管理机制,积极搭建赋能培训平台,实现服务团队的年轻化、专业化、学习化,形成人才吸引集聚高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