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税银合作破解出口企业融资难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30: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杨旭东 徐晖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4日讯(通讯员 杨旭东 徐晖 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市国税局与兴业银行义乌分行签订税银合作协议,支持外贸出口企业破解融资难问题。这是继宁波银行后,第二家与义乌市国税局签订税银合作协议的银行。

  根据协议,市国税局管辖范围内的外贸型出口企业,符合纳税信用等级B级(含)以上、出口退(免)税分类管理为一类、二类或三类,且外汇管理分类为A类等条件,可以向兴业银行义乌分行申请信用贷款,无需抵押。

  据统计,义乌市现有退税企业4000余户,经济外向度高达70%。部分外贸出口企业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极大地制约了企业发展。包括纳税信用在内的各项信用评价结果,能有效搭建起金融服务企业与外贸出口企业的合作桥梁,进而降低融资成本与服务风险。这将为义乌中小型外贸出口企业开辟新的融资途径,支持义乌外贸经济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