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邮储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庞任平副总经理对金华市分行开展机构业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25 15:3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23日,邮储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庞任平副总经理、陈光水处长一行在浙江省分行章召刚副行长、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徐华军的陪同下,对金华市分行开展机构业务专题调研。金华市分行姚副行长、公司部王菁总经理、各县市支行长参加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在义乌支行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首先由金华市分行姚恒副行长对全市机构业务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各县、市支行长就机构业务发展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期间总行战略客户部相关领导对具体业务事项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接着陈光水处长传达了吕家进行长在第10次行长办公会关于ETC业务发展讲话精神,对金华市分行ETC业务发展做了工作要求,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手段,精准定位客户,加快ETC业务战略发展。

  庞任平副总经理在听取了金华市分行以及各县市支行的发言后,从主观、客观方面对全辖机构业务发展特点进行了概括,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广东先进发展经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机构业务的重视程度,要在人、财、物等资源配置上予以倾斜,要有专人钻研和维护;二是要扩大关注点,分析财政预算支出的结构,重点对项目资金实现突破;三是要以代收付业务为切入点开展项目营销,在非税、医院、学校等代收付业务上拉动机构存款;四是要高度重视ETC业务,总行将2018年度手机银行、ETC、绿色金融作为三大战略任务,务必确保完成。

  最后省分行章召刚副行长对总行庞任平副总经理一行莅临金华分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金华市分行根据总行要求和指示,借鉴先进分行机构业务发展经验,做好项目突破和客户维护,进一步扩大机构业务规模。

  本次调研座谈会为金华分行机构行业务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提振了信心,金华市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总行、省分行发展指导意见,扎实基础,加快发展,扩大机构业务规模。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