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深入开展“大讨论、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56: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近期,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动员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全行开展“大讨论、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由党政工团联合组成7个工作小组对接二级支行开展蹲点帮扶活动。

  通过二线和一线岗位的业务联动,沉下身,接地气,了解基层现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回答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进而更好地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查研究是一个推动工作的过程。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政策实施后要跟踪反馈,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完善。5月份以来,各小组不定期下沉网点,展开全方位调研帮扶活动,共展开调研会议11次,汇总问题213条,现场解决158条,走访企业客户60余人次,吸引公司存款400多万元,贷款3000余万元,帮扶活动65场,激活手机银行共计1270余户。

  在新时代,我们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研的重要思想,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功夫,不搞花架子,加强与改进调查研究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