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举办领导力与执行力培训暨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18 14:50:21 来源: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 作者: 汤一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如何打造一支具有最强领导力与高效执行力的团队?”这是广发银行义乌分行成立七年来行长室一直最为关注的话题。

  日前义乌分行邀请到了培训专业讲师,为分行团队长以上干部25人进行了“领导力与执行力”课程的系统化培训。“领导力与影响力”、“如何影响你的员工”、“提升执行力八大对策”、“从管理到领导”等人们平时似曾相识、一知半解的管理课题,老师运用多年的积累、详实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全体参训人员获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分行党委书记、倪汝华行长主持召开了义乌分行一季度开门红表彰大会和二季度“天王山战役”动员大会。会上倪行长对义乌分行一季度旺季开门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重要讲话。各条线分管行长王祖康、蔡嘉乐、张永训都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布置。最后倪行长提出了“饮水思源、高效执行、身先士卒”十二字方针与全体干部共勉,以期通过本次培训,理论与实战的有机结合,在2018年二季度的“天王山战役”中,义乌分行能继续取得好成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