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27:12 来源: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广发银行义乌分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协助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于3月15日当天,在义乌市国际商贸城三区65号门,开展了一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广发银行义乌福田支行的LED灯上,不断滚动播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违法金融活动”等相关宣传标语。同时在支行门口,还设立了金融消费者保护宣传驻点,由员工向路过的行人发放相关宣传折页资料,现场讲解了非法金融广告的各种存在形式以及一些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

  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份,受众消费者累计达200人左右。此次活动非常具有实用性和针对性,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热烈点赞。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自成立以来,运用多种管理办法,长期持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通过各种举措维护当地金融安全,推动构建诚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