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开展对公信贷业务合规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3-07 10:59: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1日晚,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在分行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对公信贷业务合规操作培训,对公业务条线、风险条线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强监管的背景下,义乌分行全员上下高度重视合规经营。分行班子成员多次组织各部室一把手召开合规内控专题会议,强调业务操作合法合规,并要求将“我要合规”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对公信贷业务合规操作培训由分行授信管理部组织,主要针对在监管部门历次排查检查、各项内部检查、分行日常工作中、责任认定过程中等四个方面发现的问题,结合行内外政策制度,进行了梳理与汇总,规范员工按照规章制度合规操作。

  本次培训以现场讲解交流的形式进行,并当堂对培训内容进行测试,巩固培训效果。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