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一企业将30%利润捐赠公益事业 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18-01-16 18:50: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记者杨静 编辑 程雄)今天(1月16日)下午,位于义乌市工人西路15号黄金街的欧香·Sofit麦食光正式开业。作为义乌公益企业,以打造健康饮食标杆、扶持青年群体创业、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岗位、支持当地公益组织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推动商业向善的力量。

  欧香·Sofit麦食光是一家经营烘焙、轻食为主的西点餐厅,拥有烘焙、轻食、咖啡、茶饮、手作等多种业态以及各式各样的社交活动,包括PARTY、分享会、品鉴会以及各类手作课程。在这里,你能安静感受生活的慢节奏,悠闲的体验烘焙的乐趣,融合适量、均衡的轻食概念,给自己一个更健康的生活。

  开业仪式上,合众融益专项基金、爱心农场向麦食光授牌。合众融益专项基金秘书长金利宾为到场来宾介绍了股权众筹的公益模式,入股成员需同意捐赠全店利润30%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店内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入股对象为在校学生,在这里,孩子不再是单纯的消费者,更有奉献一份爱心的能力。孩子可享有公益小天使证书、理财课程、小博士成长卡、爱心农场自然课堂、公益活动策划、社会实践指导等多项权益,通过课程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引导正确的消费理念,点亮孩子的公益梦想。

  金利宾说:“麦食光30%的利润捐赠,我们将用于义乌公益组织的扶持上。通过商业模式运营给予公益组织支持,也是一种全新的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