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开展捡垃圾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25 15:17:24 来源: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广发银行义乌分行组织了6名党员志愿者,前往义乌市柏峰水库开展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柏峰水库作为义乌市数万居民饮用水源,水质的干净与否,关系到众人的利益。由于水库边环境优美,许多游客会在水库边进行烧烤,露餐,因此水库边的垃圾遍地,十分影响市容。

  为此,广发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统一戴党徽、拿着工具,沿着水库边,分组捡拾纸屑、饮料、烟头等垃圾,尤其是对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清理。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致力于开展公益事业已形成常态,每季度都会开展一些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当前义乌市争创文明城市工作助力加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