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举行“薪火相传 为爱广发”的火炬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1 18:10: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7年7月9日,广发银行义乌分行为庆祝杭州分行成立二十周年,特举行了“薪火相传为爱广发”的火炬传递活动。全行共30多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火炬接力的方式,为广发银行杭州分行二十周岁庆生,同时也希望老一辈广发人的优秀品质能得到继承和延续。7点45分,倪汝华行长开启点火仪式。

  火炬手在旗手的陪跑下,一棒接着一棒,从分行营业部跑到福田支行,一路上,小分队沿着马路,一路小跑,不时喊着口号“广发二十年,青春正飞扬”,声势浩大,气势雄伟,引起路人驻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最后,火炬手在福田支行完成火炬的交接仪式。所有活动人员在营业大厅前完成合影。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虽然此次“薪火相传为爱广发”的火炬传递活动已告一段落,但广发人的志愿和奉献精神,却一直在路上。未来,我们将继续奋战,同舟共济,为广发银行的下一个二十年打拼奋斗。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