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义乌4个公益项目首次获资助33万元

发布时间: 2015-09-01 14:52:3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民政局获悉,由该局和义乌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义乌市2015年度公益创投项目征集活动已经结束。经评审,4个公益创投项目将获得政府财政资金资助,总资助金额为33万元。

  获资助的这4个公益项目分别是:义乌市爱心公社公益协会“爱心书包漂流”之关爱外来建设者子女项目,资助金10万元;义乌市民间紧急救援会救援装备及救援技能培训项目,资助金10万元;义乌市外来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在义外来务工人员事故伤害应急救助项目,资助金8万元;义乌市义工之家公益协会义乌温度二手衣物捐赠项目,资助金5万元。

  据了解,这是义乌首次开展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评审活动,也是首次实施公益创投资金资助社会组织开展公益项目。“实施此项工作,旨在鼓励引导社会组织提供公共服务,探索建立政府购买服务机制,支持促进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义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贾华杰说。

  据悉,目前在义乌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有19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