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7 16:39:27 来源: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根据银监及人行相关要求,2017年9月18日至9月22日为“小微企业成长金融服务对接周”。对此广发银行义乌分行高度重视,提前两个星期开始准备相关所需材料,并决定开展一期以服务小微企业成长为主题,针对中国人寿及广发银行义乌分行VIP客户的答谢会。

  在对接周期间,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在各网点跑马屏上添加了宣传标语,并在大厅宣传栏放置了许多针对小微企业所推出的各项优质产品相关宣传折页。

  在小微企业成长金融服务对接周的最后一天,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在四楼会议室顺利开展了中国人寿、广发银行VIP客户答谢会。

  在此次答谢活动中,在主持人-公司部负责人吴玮的引导下,现场气氛从一开始便非常热烈,中国人寿义乌分公司高层领导及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分管副行长王祖康先后对人寿、银行、企业多个方面进行阐述介绍,描绘出金融机构与企业间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互相帮助的美好画面。

  此后人寿专业讲师及广发银行义乌分行优秀客户经理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人寿及广发的服务小微企业特色产品,在此期间与各企业主进行了现场互动,许多客户赢取了小礼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后,企业主针对自身情况向广发银行义乌分行提出了许多咨询及疑问,公司部负责人吴玮及其他客户经理对此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发银行义乌分行与中国人寿及各小微企业之间的了解与联系,同时又很好提升了广发银行义乌分行积极助力小微企业成长金融服务的美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了广发银行义乌分行的影响力,也增加了与小微企业之间联系的渠道和机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