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苹果产业链全线爆发 iPhone8或推迟至今年11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7-20 15:32:47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记者 方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苹果iPhone8发布临近,产业个股链已于港股提前开启暴涨模式。昨日,A股苹果概念股也联动大涨,截至收盘,蓝思科技涨停,欧菲光涨9.95%,安洁科技涨8.93%,长盈精密涨8.65%,依顿电子、立讯精密、环旭电子等股均涨超5%。

  消息面上,苹果iPhone8将采用无边框OLED屏,但在无线充电和3D识别功能上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发布时间可能在9月,但距其上市可能还有一段时间。

  苹果概念股集体爆发

  今年以来,苹果概念似乎总在热门板块上打转,在关键时刻保持热度。先是公司股价连续创新高,后有巴菲特豪掷186亿大幅增持苹果,然后是苹果公司的春季发布会和WWDC,当然也有苹果能否如期量产的传闻。近期,又迎来一个关键时间点,随着iPhone 8发布临近,供应链业绩兑现期也将来临,行业即将进入旺季。

  截至昨日收盘,港股苹果产业链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这两天,舜宇光学累计涨逾23%,丘钛科技累计涨逾7%,瑞声科技累计涨逾7%,股价均创出阶段性新高。

  与此同时,昨日A股苹果概念股也联动大涨,截至收盘,蓝思科技涨停,欧菲光涨9.95%,安洁科技涨8.93%,长盈精密涨8.65%,依顿电子、立讯精密、环旭电子等股均涨超5%。

  iPhone8或推迟至11月上市

  据英国媒体7月17日报道,苹果iPhone8将采用无边框OLED屏,但在无线充电和3D识别功能上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发布时间可能会在9月份,但距其上市可能还有一段时间。尽管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苹果就要推出新机iPhone8,但还尚未开始进行批量生产。拥有5.8英寸无边框OLED屏的iPhone8可能在11月才会上市。

  瑞银集团(UBS)在周二发布的研报中指出,苹果配置OLED显示屏的“iPhone 8”,将把该公司股价推高至170美元。瑞银集团认为,苹果2018财年的每股收益将超出市场预期。

  瑞银集团分析师史蒂芬-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在研报中指出,华尔街当前平均预计苹果2018财年每股收益将达10.50美元。他认为高端iPhone 8的上市,将让苹果的业绩轻松超出这一预期。

  米卢诺维奇在研报中预计,苹果OLED手机将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其中64GB版本的起售价为900美元。该分析师还预计,苹果将推出256GB的iPhone 8,售价为1000美元。受市场需求强劲的推动,瑞银集团预计iPhone在2018财年的出货量有望增长15%。

  值得注意的是,瑞银集团当前预测iPhone 8的起售价格为900美元,低于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的部分市场预期。瑞银集团也对超出1000美元的起售价感到怀疑。米卢诺维奇就指出,“虽然OLED屏幕会让产品售价更高,但是苹果通常不会把产品定价设定在离竞争对手产品售价过高的位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