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百胜中国必胜客浙江区招募本周启动 引领职场新滋味

发布时间: 2017-03-17 12:03: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8日至3月31日,2017年百胜中国招募周将再次拉开帷幕。作为百胜中国旗下西式休闲餐饮领导品牌必胜客,据悉,其浙江区域招募周的启动仪式将在3月18日全国招募周首日开启。

  今年的活动形式与往年比起来将大有不同,从传统的面试环节改为体验式面试,让来到现场的大学生体验时下最风靡的专业管理生存类游戏,迅速拉近距离,启发拓展思维;还特地安排了亲测职场环境的环节,邀请大学生进入到餐厅内,以管理者的视角体验工作,实地了解必胜客品牌;最后更有和大Boss近距离沟通和共进晚餐的机会,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分享职场就业规划心得。

  让参与者更加立体的了解百胜中国的企业文化,使之经历一场难忘的面试体验。从关注“职播百胜”微信号开始,从探索身边门店的招募信息开始,一起探索工作新滋味,让生活更有滋味!

  百胜中国一直为培养商业领军人物打造扎实完善的人才培养系统和激励制度,其餐厅经理(RGM)更是行业先进人才的代名词——位居百胜内部最重要的领导岗位,尽心尽力推动业绩增长,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遵循着“餐厅经理第一(RGM NO.1)”的公司文化,百胜中国在华深耕三十周年之际推出意义非凡的长期激励计划——RGM NO.1 Award,通过这个计划已经有超过5000名餐厅经理将正式成为百胜中国(股票代码:YUMC)RGM No.1 Award首批获得者!

  从今天起成为百胜中国的餐厅经理,不仅意味着为奔向商业领军人物开启腾飞通道,更意味着锁定与百胜中国共创共享共赢的精彩未来。

  浙江区面试时间:3月18日12:30

  面试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5楼必胜客公司

  联系人、电话:Ava Wang 18668060175

  简历可发送邮箱至:ava.wang@yumchina.com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