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600多家单位招人 杭州销售岗位最缺人

发布时间: 2016-09-22 09:53:53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张恩 张一持 徐理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本周六(9月24日),2016年杭州市秋季人才招聘大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举办。600多家企事业单位,1.5万个岗位等你来。

  如此大规模,自然少不了各大知名企业的参与。阿里巴巴、华东药业、农夫山泉等企业,都向人才们抛出了“橄榄枝”。

  但与此同时,学历要求也不低。专科及以上学历占据了岗位需求总数的70%多,剩下的20%多岗位,未明确学历需求。

  今年下半年的现场招聘,也就此重启。记者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仅9月28日到11月5日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将安排19场专业、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高新技术企业占到了16%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创新类企业前景看好。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次招聘会上,高新技术企业就占到了16%。

  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银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士兰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等本地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均提供了不错的岗位。

  头顶“中国电子商务之都”“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光环的杭州,电子商务行业极具发展空间。本次招聘会少不了电子商务类企业的招才身影。这次,阿里巴巴为新项目零售通推出“城市拍档”新岗位;网络特卖领跑者“唯品会”、网络零食之王的“良品铺子”均开启线下招才模式。

  相关配套的物流企业,如中外运、申通快运、晟邦物流、创运物流、万才物流等也集中纳贤。

  近年来,杭州金融业的创新发展催生了金融人才热,想要跻身金融行业的人才,可以现场看看中大期货、国信证券、华西证券、渤海证券等知名金融机构的岗位。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上金融类企业占比10%。

  前三季度杭州最缺“销售人才”

  根据杭州人才市场目前的录入统计,这次招聘会上需求量最大的十个岗位为:销售/销售管理类、高级管理类、互联网/电子商务/网游类、工程/机械/能源类、计算机软件类、储备干部/培训生/实习生类、市场/营销类、电子/电器/仪器仪表类、技工类、客服及技术支持类、建筑装潢/市政建设类、销售行政及商务类。

  此次人才大会上最缺人的岗位排序,与杭州人才市场现场招聘提供的前三季度最缺人的岗位比较接近。今年前三季度,杭州最缺人的十大岗位为:销售/销售管理类、互联网/电子商务/网游类、计算机软件类、市场/营销类、客服及技术支持类、高级管理类、保险类、工程/机械/能源类、储备干部/培训生/实习生类、建筑装潢/市政建设类。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三季度的缺人岗位排行中,“销售/销售管理类”岗位在人才需求程度上格外突出,其需求个数为31936,较排名第二的“互联网/电子商务/网游类”(需求个数为4657)高出许多。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