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携程APP7.0版发布独立餐饮品牌 布局旅行美食领域

发布时间: 2016-12-23 09:04:53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汪晓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旅行中,餐饮消费比重逐渐上涨。据携程数据显示,在旅行中,人们对于交通、住宿、行程等常规性项目的消费需求有下降趋势,而包括餐饮、购物、当地玩乐的消费需求则上涨了近20%,其中,由以餐饮消费的需求增长较为显著。

  近日,以“舌尖旅程创新无界”为主题的携程旅行APP7.0版本举行发布会。携程宣布推出独立餐饮品牌“携程美食林”,进军旅行餐饮信息服务行业。

  携程旅行网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发布会上介绍,“携程美食林”致力于以华人标准为中国旅客推荐全球旅行目的地的特色餐饮,满足中国旅客对美食的不同需求。目前,“携程美食林”榜单已经覆盖全球34个热门旅行目的地,有超过1200家餐厅。

  由15000名美食猎人、500名专业评委、17位理事会成员、编辑团队组成的餐馆评审,以及推荐机制,是“携程美食林”亮点所在。

  生活或旅居在世界各地的美食猎人以热门酒店、景区、商圈作为地标,为“携程美食林”推荐当地的优质餐厅作为备选,再经过餐馆评审团队的试吃、打分、复核等环节,寻找适合华人口味的优质餐厅。

  也正因为其注重“华人口味”,在这美食猎人团队中,99%都是华人,“我们服务的旅客大多是华人,更了解中国人喜欢吃什么。”这一点,也被认为是“携程美食林”挑选和评价餐厅的重要准则之一。

  此外,梁建章表示:“携程有这个实力,不需要靠美食赚什么钱,我们就是要把整个旅程做得更细致,把餐饮作为旅行当中非常享受的体验。”最后,梁建章还表示:“携程这几年一直是希望美食林更幸福,希望携程美食林能够让每个旅行者在旅行当中吃得好。”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