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活跃用户数量快速增长 唯品会连续16个季度盈利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54:09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钱冰冰 詹丽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第三大电商网站唯品会近日公布2016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唯品会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净营收超过120亿元,同比增长38.4%。

  同时,唯品会再次刷新连续16个季度盈利的纪录,2016年Q3毛利达29.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6%。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量,第三季度运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4.8%至7.32亿元,运营利润率稳定在6.1%,本季度归属于唯品会股东的净利润达到5.955亿元,同比增长31.5%。

  在各项关键性运营指标稳健成长的同时,唯品会第三季度活跃用户数量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460万人增长了43%,达到2080万人;总订单量由去年同期的4480万单增长至6010万单,同比增幅为34%;复购用户数同比增长49%,达到1670万人。

  “我们很高兴以稳健的财务业绩和健康的客户数增长完成了一个对零售业来说属于季节性淡季的财季。”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表示,“我们卓越的用户体验带来更高的用户粘性,回头客同比劲增49%达到1670万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在目前的宏观环境下,唯品会强劲的用户增速证明了特卖模式所具有的韧性。我们相信,坚实的业务基础将继续推动我们的长期稳定发展,并始终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

  拥有这样优异的成绩单,唯品会12月8日的8周年庆典将更加值得期待。据悉,作为首席惊喜官周杰伦上任后的首个周年庆,周董将亲自挑选超过100万件商品,以“惊喜特批价”的超高性价比给消费者送福利;同时唯品会也将进行连续近半个月的“全球大牌狂欢”,集结年度国际奢品、商场必buy品牌、年度人气品牌和潮流风尚品牌等四大维度的商品,为3亿会员带来更好品牌、更优品质、更好价格的高性价比购物体验。

  唯品会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将达到180亿元至185亿元人民币。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