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杭城高星级酒店七夕大餐迈入千元级别 你会花9999元过节吗

发布时间: 2016-08-05 09:04:1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陈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下周二就是七夕了,与眼下每月一节的各种电商人造节的火热相比,传统的七夕似乎波澜不惊。尤其是碰到周二这样“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日子,今年七夕算是小年了。

  不过,对杭城各大星级酒店来说,作为下半年各种营销活动的开门炮,这个节还是得过一过。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杭州各高星酒店的七夕大餐预订情况居然还不错。

  缩减范围今年主打自助餐

  一位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的年轻人普遍都是过节爱好者,不管是西式情人节还是传统七夕节,一个都不能少。过节的隆重程度更多取决于是否周末。“周末的话可以搭上周边游,甚至酒店游,所以除了餐饮之外,还会对客房、SPA等有一定的拉动。如果是在工作日,预订往往仅仅集中在晚餐了。”西溪悦榕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去年七夕,杭州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一口气在自助餐厅、中餐厅和酒廊都推出了七夕餐。今年的七夕,该店只在自助餐厅推出七夕晚餐,虽然价格涨了,每人净价520元,不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预订情况相当不错,即将满员。

  精心改造后的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前段时间启用了新的大堂吧,今年的七夕也是只有自助餐。每位328元+10%服务费以及总价6%增值税,比去年每对699元价格稍贵。要说今年杭城潮人的热门之地,当属位于嘉里中心的杭州城中香格里拉了。虽然酒店的中餐厅8月8日便开门营业,不过,这次的七夕餐只在自助餐厅以及啤酒吧上档。考虑到不同人群的生活节奏,活动分上下半场,以自助餐为例,5点到7点半的上半场时间,净价每位328元;下半场8点到10点半,每位228元。

  9999元的七夕大餐约不约

  西溪悦榕庄今年推出的七夕套餐,每道菜都有一个好听的中国风别名,比如西米关东辽参被称为“关关雎鸠”,“一往情深”是红汁深海鳕鱼,价格是1688元(需额外支付10%服务费及6%增值税)。而去年的价格为688元+15%以及888元+15%。这个七夕节,如果你不想选择自助餐,各高星酒店的七夕套餐,几乎都在千元以上。

  同样位于西溪天堂的西溪喜来登,今年推出的是每对净价1588元的七夕大餐,包括香煎肥肝、香煎海石斑配自制番茄干和香草奶油汁、芒果雪芭等,就餐的小情侣小夫妻们还能获得INK贝克蝴蝶项链。洲际酒店中餐厅七夕特供双人套餐,每对1999元加10%服务费及6%增值税,主菜包括法国吉拉多生蚝、澳洲特大带子、波士顿龙虾等,工作人员说,这个餐厅最抢手的是一张据说求婚成功率100%的桌子。

  位于桐庐的桐庐雷迪森度假酒店今年则一鸣惊人,想在那里过个七夕,要花9999元。除了可以享受行政总厨现场烹饪的双人晚宴、入住花园套房外,还能获得一条爱马仕丝巾、一瓶巴黎之花香槟,并用特斯拉接至酒店(限杭州主城区),配专职私人管家、999朵玫瑰花及房间内装饰、双人姓氏刺绣浴袍等各种眼花缭乱的服务,不过名额只有一对。

  不想跑出主城区,又不差钱的小情侣小夫妻们也可以选择杭州JW万豪,在Cru扒房吃一顿七夕大餐,有2488元、 3488元和9999元三档(需另加收15%服务费)。9999元可以享受包厢用餐、一瓶法国巴黎之花和澳洲杰卡斯红酒、豪华套房一晚、次日送房早餐和浪漫房间装饰等,你约,还是不约?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