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徒步登山热带火户外用品市场 1到4月登山杖销量同比暴涨900%

发布时间: 2023-05-08 12:35:51 来源: 央视财经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徒步登山热带火了装备的销售。根据线路难度的差别,相应的运动装备也划分得比较细。

  在上海浦东的一家体育用品店里,不少市民正驻足在徒步登山专区,和店员沟通装备的设计细节和使用方法,为自己的出游做准备。

  一家体育用品店的负责人表示,入门徒步登山的资金门槛低,有了登山杖、登山鞋、背包和合适的速干防风衣物,基本就可以开始一次徒步出游。今年徒步登山的装备销量,出现了爆发式增长。

  上海浦东某体育用品店店长孙尚源:今年1到4月份,以整个上海为例,登山杖基本达到三位数的增长,同比增长900%。除登山杖,和登山徒步密切相关的产品,还有一些徒步背包的产品,在上海地区同比达到400%的增长。

  在江苏昆山的一家户外装备生产企业,工人们正在对登山裤的边缝进行压胶工作,以达到防雨挡风的效果。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的登山装备更趋向轻量化和智能化。这一件冲锋衣通过工艺、版型和材料的改良,重量只有110克。

  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提出,2025年,户外运动产业总规模预计超过3万亿元,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