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 正文

实至名归!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获评“三服务”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3-03-27 14:11:47 来源: 潮新闻 作者: 通讯员 楼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26日上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受邀参加义乌稠城街道“四大双千”百名社工联万户启动式。

  启动仪式上,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获评“三服务”先进集体,该行义乌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张桢华接受授牌。

  作为义乌本土的企业,多年来,该行秉持着“慷慨助贫弱,真情馈社会”的慈善之心,践行“三服务”,反哺社会,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尊老敬老、新农村建设、集资办学、环境治理等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该行历年在慈善事业中的捐赠总额已经超过3亿元,近三年的捐赠金额更是超过了2500万元,先后荣获“浙江慈善奖”“首届义乌慈善奖”“义乌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张桢华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能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一点力量,稠行义不容辞。借这次活动的契机,稠行将联合社工站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关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并希望能以自身行动影响到更多的人加入慈善活动的行列。”

  启动仪式现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在活动摊位摆好展架,积极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和小额贷款,市民卡免费等内容,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和保障内容,让老百姓真正理解存款保险制度的利益保障作用,引导群众理性投资。通过公益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稠州银行的满意度。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