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义乌管理部开展“稠行日”之公益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16:49: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迎接35周年稠行日的到来,充分展现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弘扬银行员工“无私、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面貌,义乌管理部于6月1日上午组织员工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外面虽然下着大雨,却丝毫未能减少大家对公益献血活动的热情。参加献血的员工争先恐后,希望尽快将自己的热血献给更有需要的人。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员工来说是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员工来说,更多的是紧张与兴奋。部分员工在得知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献血时,不得不带着一丝遗憾离开献血活动现场。献血车内的气氛也是愉快而轻松的,大家谈笑风生,为自己能为“稠行日”献礼、能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与自豪。本次活动共计20人参与,献血5000多毫升。

  通过“稠行日”之公益献血活动,既提升了员工为稠行、为社会奉献的精神,又通过公益事业提升了银行的品牌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