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继往开来 绽放稠州——360财富义乌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5-23 12:32: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思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7年5月21日,360财富浙江义乌分公司开业庆典暨2017中国(浙江)新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浙江义乌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开业盛典以“洞悉市场机遇,把脉财富趋势”为主题,由北斗投资、360财富、永青资产主办,乔景资本、华映资本、恒生电子、新华传媒协同举办。

  乔景资本合伙人郁震先生、北斗投资集团CEO程欢先生、360财富义乌分公司合伙人陈良旗先生、吴萌女士、360财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赵金先生为开业仪式揭幕。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先生、东方汇富集团副总裁项立平先生、久富集团创始人徐凌先生、鼎聚投资创始合伙人柳阳先生出席此次论坛。

  这次活动吸引了同业、主流媒体等130多名优嘉宾齐聚义乌,现场人员爆满,反响热烈,再一次证明了财富管理这一新趋势的热潮以及投资者对360财富一如既往的的信任与支持。

开业庆典现场

  北斗投资集团CEO程欢在致欢迎词中对为义乌分公司的成立予以大力支持的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斗投资集团CEO程欢先生致欢迎词

  程欢先生表示,360财富来到义乌的意义是为义乌用户家族财富的未来而来,在回顾公司发展历程时,程欢先生对360财富截至目前累计服务32600多位高净值客户,累积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00亿的业绩不无感慨。亿成方始,兆量在途,360财富稳扎稳打,不断创新,未来投资者不仅可以和360财富合作配置财富、资产,也有机会参与被头投资360财富义乌分公司的原始股权。谈及未来,程欢先生也坚信,今天在义乌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种下希望的种子,未来必将开出最美的花朵,结出最甜的果实。

  主旨演讲环节,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先生、东方汇富集团副总裁项立平先生对360财富义乌分公司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分别进行了《寻找财富增长新动力与股权投资新趋势》、《2017投资策略:把握新经理周期下的投资之道》的主旨演讲。

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先生表示,思路决定套路,有了好的套路才有好的出路,这就是投资界的“一带一路”,股权投资就是“一带一路”的好出路。钱学锋先生谈及转板投资时,也为投资者列出了转板投资四项基本原则:第一个要投朝阳行业,第二个要看术可持续发展的,第三个看人优秀的团队,第四个是满足了前面三个条件之上还要有合理的价格。钱学锋先生最后表示,VC股权投资的远方需要你我共行共赢。

东方汇富集团副总裁项立平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东方汇富集团副总裁项立平先生表示,私募在中国是有划时代的意义的象征,今天的私募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私募,私募已经被理解为一个门户、通道、工具。

  在由北斗投资集团创始人程欢先生、久富集团创始人徐凌先生、鼎聚创始合伙人柳阳先生、乔景资本创始合伙人郁震先生组成的圆桌会议上分别针对“股权投资”、“二级市场”、“金融三荒”“服务用户”四个话题开展讨论。

圆桌会议现场

  对“360财富是如何做到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这个问题,程欢先生表示,360财富的理念是智慧投资、快乐投资、安全投资。围绕人和家庭,挖掘客户需求,再做资产配置。同时,对相关的工作内容互联网化,对于客户不了解的知识、内容通过直播、路演、讲解来为客户答疑解惑,和客户一起成长。欢迎客户和360财富团队一起参与竟调,对不能到现场的客户通过直播展现让客户投的放心、安心。

  据悉,360财富义乌分公司的正式开业,是企业总部战略布局先试先行的重要举措,标志着360财富战略发展进入新阶段,分公司的设立将使360财富开发性金融战略布局更加完善,并在城市联动效应的基础上,形成与多城市金融市场的良性互动和优势互补,为服务义乌市经济建设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惠及千家万户,为成为新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创者继续前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