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泡一泡森林温泉,拉满过冬仪式感

发布时间: 2021-12-15 09:48: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颜燕燕 记者 吴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冬天有什么比较好的取暖方式?是秋裤配火锅,还是一身正气抵御北风?要不,去泡个暖洋洋的温泉吧!

  深谷纳天下,甽泉流古今。在宁波宁海深甽镇的宁海森林温泉,又叫天明山南溪温泉,是中国三大著名温泉之一。

  宁海森林温泉被天台山和四明山环抱,终年青山碧水,草木葱茏。据测定,这一带地热水蕴藏量大,水温49.5℃,富含氡、锂、氟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在这里泡一泡,肌肤滋润,心境舒展。

  深甽素有“天然氧吧”之称,是国家级生态镇、中国温泉之乡、中国运动杖之乡,荣获中国最美村镇生态奖、中国最美村镇50强等称号。2014年成功入选全国重点镇,成功设立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2018年8月,宁海森林温泉小镇成功列入省级特色小镇第四批创建名单。2020年12月,深甽镇成功创成第四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

  在深甽,能体验到浙江4A级温泉水质的真,能品鉴到百年传统庙会“十月半”的韵,能领略到国家历史文化名村的美,能感受到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的乐,所及皆画,处处皆景。可看山看水,可泡温泉,快来拉满过冬仪式感!

1.jpg

 (图片由宁波宁海市深甽镇提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