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浙沪援鄂医护工作者:丽水喊你来免费疗休养,赏美景、泡温泉、品百县千碗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08:54 来源: 文旅浙江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既有瓯江滋养的灵秀俊逸,又兼烟树人家的清新古拙,从度假疗养的环境与基础来讲,丽水的优势在浙江省内无出其右。随着丽水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清零,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复工复产期,丽水市各旅游景点也都相继开放,旅游市场正在逐渐复苏。

  在文旅复苏的同时,丽水第一时间想到了回馈社会、感恩医护工作人员。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在浙江省内和湖北两个抗疫主战场不畏艰辛、默默奉献,承担了大量的临床救治和病患护理任务,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战役归来,浙江省及上海市的援鄂医护战士及家人不妨来处州度个假吧。为致敬最美逆行者,由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浙报集团旅游全媒体中心组织的“致敬最美逆行者,“浙丽”等你深呼吸”公益活动现已开启招募,我们诚邀浙沪两地援鄂医护工作者前来体验一次与自然零距离接触的免费疗休养,感受丽水“深呼吸”之旅,体验养生慢生活。

  招募对象:为家庭团聚创造条件、营造良好氛围,我们将邀请浙江、上海援鄂医护人员,以家庭为单位,分批参与丽水“深呼吸”之旅,共计200人左右。

  招募要求:每位医护人员以家庭单位报名,最多可携带两名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参加,活动费用全免。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活动时间及流程(第一批):5月19日至5月21日,行程共计3天。

  5月19日

  上午:抵达丽水莲都,举行接站仪式;

  下午:游览古堰画乡景区,乘车前往遂昌并入住酒店;

  晚上:体验红星坪温泉。

▵古堰画乡

  5月20日

  上午:游览遂昌神龙谷景区;

  下午:游览千佛山;

  晚上:参与自助烧烤&篝火晚会。

▵遂昌神龙谷

  5月21日

  上午:游览松阳大木山茶园;

  下午:返回丽水市区,结束行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