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北京U5 PLUS正式上市 售价6.99万元-10.09万元

发布时间: 2021-09-26 09:48:5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3日,“巨咖BATTLE秀——北京U5 PLUS天团直播大会”在抖音平台开场,“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北京U5 PLUS上市,售价6.99万元-10.09万元,并以7万元价格回馈用户10万级高价值享受。
与此同时,U活体验官李雪琴微电影《我本U活》重磅首发,该片启发人们唯有认真生活、认真体验人生,才能U然自得,最终突破自我,让内心获得快乐,活成梦想中的样子。这与北京U5 PLUS倡导的悦享生活主张充分契合,也将广大U活青年对美好梦想的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
为“U活青年”而来 北京U5 PLUS正式上市
作为极具个性、亲和力的“U活青年”,他们还需要一款高品质汽车玩转多彩生活,舒适、安全、科技和品质缺一不可。在深刻洞悉年轻用户高品质的出行诉求下,北京U5 PLUS应运而生,将依托悦享舒适、悦享安全、悦享智能和悦享致美四大优势,为众多“U活青年”提供安心舒适的越级驾乘体验。
为让用户尽快享受愉悦出行,北京U5 PLUS上市伊始即同步推出4大“U享福利”:0首付/0月供/0利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免费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免费终身基础保养,将全方位满足用户高品质用车需求。
显大都致美气度 享越级舒适驾乘
北京U5 PLUS外观秉承大都致美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大气、精致时尚,彰显不俗品位。睿狮威颜前脸配合两侧造型前卫的LED日行灯;侧身贯穿式腰线搭配下方17寸刀锋式双色轮毂;一体化贯穿式尾灯内含122颗LED智慧光源,搭配新颖别致的流水转向灯,夜间点亮时吸睛十足。
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触感舒适。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进行18mm舒适性泡发,前排座椅具备两档加热功能,坐上去如沙发一样柔软舒适。车内VOC达到生态设计评价(C-ECAP)金牌水平,自动空调采用CN95级空调滤芯,高效确保呼吸健康,陪伴绿色出行。优秀的隔音设计和优秀NVH调校,打造出图书馆级静音座舱。而车内10色氛围灯可随音乐律动调节,为人还原演唱会现场级的灯光效果;与之搭配6个高品质车内音响,让用户悦享舒适驾乘。
7万智享高品质出行 全方位守护无畏向前
智能化浪潮之下,北京U5 PLUS在智能数字化方面投入了巨大精力。全系标配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达到2k电视清晰度;搭载Car-Line车机互联系统,让用户自由冲浪、导航、语音控制、聆听海量音乐,随时享受线上快乐。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远程控车功能,让用户悦享智能便利生活。
为保证驾乘人员安全,北京U5 PLUS不仅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而且还搭载了360°随动3D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和博世9.3代ESP等丰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出同级独有的“全域驾驶监控”体系,依托领先科技时刻洞悉并大幅消弥前行风险,让用户悦享从容驾乘。此外,新车还拥有胎压监测、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上坡辅助、紧急制动频闪等安全配置,如同一位隐形管家时刻在线,贴心守护驾乘安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