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北京世界公园成为丰台文化创意产业新亮点

发布时间: 2021-09-02 08:56:5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拥有近30年历史的文化创意公园——北京世界公园依托设施不断加大内容创新力度,8月以来推出全新的日场、夜场文化演艺活动,在秋日点燃了游客们的热情,成为当前北京丰台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又一亮点。

  世界公园是国家4A级景区、北京市精品公园,2014年被北京市政府确定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之主题公园演艺区,展示了全世界100多处名胜古迹微缩景点。按照北京打造全国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的一系列新部署要求,近年来世界公园在各国建筑微缩景点等硬件基础上,不断加强国际文化创意内容建设。

  据世界公园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满足各年龄段游客需求,世界公园今年专门推出了美洲歌舞秀、欧洲狂欢派对、非洲鼓舞、环球花车大巡游等日间演出活动。公园还与迪拜棕榈岛夜游打造团队北京中科水景深度合作,运用世界顶尖科技手段,融入国际文化IP元素,倾力打造北京夜游市场顶尖产品“五洲奇妙夜”大型光影秀文化活动。游客可以在公园内观赏《埃及·艳后重生》、《日本·神国画卷》、《五洲风情秀》等9部根据世界各大洲人文风情精心编排的特色光影秀节目。借助魔幻光影、激光、雾森、戏剧、舞蹈、音乐等手段与地标建筑造型结合,通过发挥具有国际视野的文化创意理念,给观众带来世界各地文化“魔幻之旅”的新体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