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众所期待!义乌再添一综合体,超200000人次围观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8-09 14:32: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7日晚,义乌青口宝龙广场2021品牌发布暨装修启动会在义乌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办!

  这也是义乌青口宝龙广场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众多品牌线上云集!

  三位品牌大咖空降,共同探讨义乌商业新的开始!此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更广泛、更准确地触达各位义乌市民,足不出户看宝龙!

  整场活动还推出了千元超市卡、网红小熊电烤箱、海尔电饭煲、红包雨等惊喜连连……

留言评论区热闹非凡,场面异常火爆

  01主力品牌大咖驾到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青口宝龙广场总经理薛总,首先为大家讲解项目进度及亮点品牌介绍。

义乌青口宝龙广场总经理薛云春先生

  本次直播也邀请了三位知名品牌的商户代表,共同分享经营理念;同时横店影城、世纪联华、市心街、皮卡花生KTV、大渝火锅、钱小奴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加盟,为义乌青口宝龙带来充足的人气保障。

皮卡花生KTV马晴晴女士

  02年轻潮流活力注入

  义乌青口宝龙广场更加注重年轻潮流品牌的注入,引进了年轻人推崇热爱的棱镜密室逃脱、道恩健身、合电占电玩城等知名品牌;

合电占品牌创始人陈睿先生

  03国际快餐网红品牌

  餐饮方面除了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国际连锁快餐,还引进了在本地年轻客群具有人气的鸡毛换糖·市心街、谭鸭血、港姐姐等网红餐饮品牌,给义乌市民带来全新体验;

鸡毛换糖·市心街董事长丁国栋先生

  义乌青口宝龙广场作为义乌又一大商业综合体,围绕年轻化群体消费,打造义乌“青春游乐场”,业态配比上强化了餐饮、娱乐、数码、女性体验,打造贴合年轻生活的体验。

  随着品牌主力店的逐一落位,青口这一欢娱休闲购物中心已逐渐显现他的强大魅力。

  青口宝龙广场规划近200个铺位,目前已经全面进入进场装修阶段。为给消费者呈现最终的店铺形象,此次直播的内容还有商户装修说明会。

  从招商营运部的《进场须知》到工程部《装修说明讲解》再到企划部的《一店一色》,三个部门对于各业务板块进行了系统地统一说明,为商户的进场装修工作做出指导协助工作,一同为精彩开业共同努力。

义乌青口宝龙广场招商营运部经理谢凌先生

义乌青口宝龙广场工程物业副总经理高凯凯先生

义乌青口宝龙广场企划部经理解强先生

  义乌青口宝龙广场坐落于江东街道清溪路与310省道交汇处,商业总面积7.4万㎡,依托于宝龙商业成熟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青口宝龙广场以打造义乌青春游乐场为核心目标!

  一场城市未来生活的精心彩排,一个备受瞩目的新繁华景象,裹挟好各大品牌强大气息隆重上演……

  2021年11月27日

  将迎来义乌青口宝龙广场的美好绽放!

  带你们看看装修进度

  更多咨询

  请搜索“义乌青口宝龙广场”公众号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广告,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本公众号无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