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民航局进一步明确近期国内机票免费退票要求

发布时间: 2021-08-09 09:24:57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记者王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3日,民航局下发通知,明确旅客在2021年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8月31日的国内机票,自8月4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以免费退票,航空公司及其航空销售代理人不得收取费用;8月4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的旅客,不适用本通知。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民航各单位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客票退改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主动出台免费客票退改方案,取得了较好成效。民航局表示,近期,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各航空公司也已陆续发布机票免费退改方案。为全面配合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民航局发布通知,在此前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近期国内机票免费退票要求。(记者王晶)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