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六一儿童节出游热,北京欢乐谷成为大小朋友首选欢乐福地

发布时间: 2021-06-03 09:29:2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六一期间,北京欢乐谷举办超级儿童节,成为家长遛娃、晒娃、炫娃的首选。据悉,超级儿童节从 5月29日持续至6月20日,为所有大朋友、小宝贝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纵情“欢乐鸭”!水枪泡泡,嗨玩“浪”不停;童星争霸,嗨炫看过瘾;儿童剧精彩上演,嗨剧不断档;冰淇淋、甜品烘焙,嗨吃享甜蜜。更有全新欢乐IP“欢乐鸭”萌趣坐阵,释放童真,共度亲子甜蜜好时光!

童心大爆炸——嗨玩、畅吃释放童稚

第七届水枪泡泡节清凉来袭,呆萌可爱的“欢乐鸭”萌趣坐镇。夏日法宝水枪大战将欢乐值拉满,甜美泡泡趴开启梦幻时刻,大型雾泡机打造梦想中的童话世界,水枪+泡泡的完美组合,给小朋友们一个夏日肆意戏水的欢乐场;“全明星少儿才艺展演”是孩子们的“高光时刻”,千余名小选手同台竞技,歌曲、曲艺、舞蹈、乐器等才艺样样精通,活力十足、萌态尽显;冰淇淋趴甜蜜助阵,超多知名品牌带你冰爽一夏,甜品烘焙DIY助力甜蜜亲子时光,这才是儿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遛娃新指南——冒险、戏水放飞童心

三十余项亲子游乐项目为小朋友们量身定制,呵护小朋友们的童真可爱!Q弹亲子互动果冻历险记(淘气堡)豪华升级,魔法海洋、疯狂魔法球、动感地面、拍拍乐等六大亲子游戏项目全新入驻,助力小朋友们的冒险之旅!全新升级的皇宫影院,带来更舒适的观感体验,妥妥的亲子休闲最佳选择!欢乐世界乘坐小船8分钟“环游世界”,饱览世界风土人情还能涨知识,更多亲子项目让小朋友们轻松放飞自我,纵享欢乐无敌!

此外,十大亲水项目释放清凉因子。飞越牛奶河荡起双桨纵享水面飞驰,奥德赛之旅激流勇进体验10分钟透心凉旅程,雅鲁藏布·大漂流畅游800米河谷感受起起伏伏,是夏日戏水的不二选择!

追光新地标——光影、好剧满足童趣

超级儿童节,夜游也欢乐。六期•天光夜谭重磅推出的《奇幻东方》万千星光幻影秀也是遛娃必看的表演之一,围绕“浪漫·爱琴海”、“秘境·东方”、“奇幻·欢乐谷”三大篇章,生动呈现可可爱爱的狮王阿醒、热气球、魔法城堡等童话景象,炫酷浪漫的光影、活泼动感的音乐,都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这个儿童节,带着宝贝来追光!

欢乐不断档,《天空之城》、《狮子王》、《白雪公主》等超多经典儿童剧在华侨城大剧院精彩上演,带来沉浸式亲子剧情新体验,承包一整个月的欢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