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沿袭“明日设计”全新CS35 PLUS亮相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31:45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9日,长安汽车全新CS35 PLUS正式亮相。作为长安汽车CS35系破百万销量后的焕新车型,全新CS35 PLUS明日产品力极度贴近明日座驾CS75 PLUS,沿袭了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明日价值,目标人群相比于CS75 PLUS更年轻,定位为“明日座驾青春版”。

  在外观上,全新CS35PLUS在设计上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整体外观呈现了大气、运动、时尚的风格。整个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沉稳中蕴藏着爆发力,颇有黑武士铠甲阵列之感。既精致,又不乏运动激情,辨识度很强。同时承继CS35PLUS既有横向设计,融合无边界设计理念,采用高光黑处理,呈现错落有致的光影效果,展示时尚格调设计语言的同时,兼备厚重感和力量感。

  前大灯采用了鲸尾式设计,是蓝鲸动力的外显化表达,而贯穿式前位灯与感应式自动大灯有了很别致的组合,让灯具设计成为这辆车的一大记忆点。同时大灯区域装饰件也采用鲸尾式设计与整体相呼应,使得前脸设计更加完整统一。

  尾灯同样采用鲸尾式设计,而且是整体贯穿式,与前灯遥相呼应,增加了视觉上的一体化观感,凸显出了车宽。显得这辆车更加大气、有范。配上双出运动排气,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采用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加上IP贯穿到门上的装饰件,给人开阔、环抱的感觉,让空间感更加宽阔,同时也增加了舒适感。IP的形态也进行了层次设计,使得视觉上,体量更加轻薄,简约而富有科技感。中控部分通过S形设计,将空调按键与中控功能按键巧妙的连在一起,造型独特令人记忆深刻。而在空间布局方面,前排空间采用非对称布局,既能保证驾驶侧有更好、更便利的操作体验,同时也让副驾驶侧更加宽敞、简约。

  储物能力上,在有限的空间里,全新CS35PLUS还为用户挖掘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储物需求。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片、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都有其放置之地;储物空间数量丰富,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数量高达28处,后备箱规整实用,密封容积达到403L。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内饰提供两种各有特点的配色。在全深色的经典设计中,IP和门板中间金属丝感面板和哑光镀铬装饰,流动环绕整个座舱,产生了非常强的色彩对比,沉稳中独显时尚精致,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喜好。而座椅和门板上红色缝线的点缀加上靠背上的刺绣,让这款经典深色内饰透出一丝运动的气息;另一款红黑撞色的设计更具个性,富有动感的色彩组合更为抓人眼球,同时也更彰显运动活力,与外饰的红色搭配相得益彰,给充满激情、追求个性审美的用户们多了一种选择。

  动力上,全新CS35 PLUS搭载的是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在霍尼韦尔电子废气阀涡轮增压器技术加持下响应速度更快,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

  在配置上,全新CS35 PLUS搭载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全系全时4G在线,动口不动手交互式语音。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