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将于9.28上市 长安欧尚科赛Pro配置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9-23 10:09:33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旗下中型SUV——长安欧尚科赛Pro的最新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6款长安欧尚科赛Pro车型和3款长安欧尚科赛Pro GT版车型,提供5/6/7三种座椅配置,并拥有2+2+3、2+3+2、2+2+2等多种座椅布局组合。据悉,科赛Pro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长安欧尚的镀铬+天蓝色LOGO嵌入其中,让新车看上去时尚而大气。整车以黑色作为主色调,搭配镀铬饰条和大灯组,标配车顶行李架,整体给人感觉低调沉稳。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欧尚科赛整体变化不大,黑色车身搭配上扬的镀铬车窗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舒展。尾部保持了科赛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对黑色后包围和排气造型进行了改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2800mm。手动精英型轮胎规格为225/65 R17,自动领航型轮胎规格为225/60 R19,其余车型均为225/60 R18。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黑色设计风格,并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主副座椅上方还刻有“COS”标志。另外,该车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寸液晶仪表盘和竖状10英寸中控液晶屏,增加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定速巡航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部分车型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联网(T-Box)功能、OTA升级、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前车门迎宾灯、后视镜照地灯以及车内空气过滤装置等。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Pro搭载1.5T蓝鲸动力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65N·m,工信部综合油耗7.3/7.8 L/100km;长安欧尚科赛Pro GT版搭载2.0T蓝鲸动力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360N·m,工信部综合油耗8.5L/100km。新车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