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浙江全省高速公路降低部分车辆通行费

发布时间: 2020-02-12 09:56: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朱侠光 记者 张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通讯员 朱侠光 记者 张帆) 记者从省交通集团了解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我省自2月12日零时起,降低部分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

  通行费优惠扩大,包括:将目前实施的省属及市、县(市)属国有全资和控股的高速公路路段对安装并使用本省ETC的合法装载货车通行费八五折优惠对象扩大到所有安装并使用ETC的合法装载货车;将通行全省收费公路、安装并使用ETC的3类、4类客车通行费九五折优惠幅度加大到八五折。两项优惠实施时长均为3个月。

  同时,我省还对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进行调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