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新红旗品质实力不断跃升 高光时刻频现彰显品牌认同

发布时间: 2019-12-26 15:40:1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最新汽车产销数据,1-11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分别为2303.8万辆和2311万辆,产销量较上年同比分别下降9.0%和9.1%。降幅虽然有所收窄,但汽车市场依然面临严峻的挑战。然而,即使在“坏市场”上,也总有一些敢闯、敢为的企业和品牌勇于在变革中抓住新机遇,在困境中走出了一片勃勃的生机。新红旗就是其中一个鲜明的佐证,一年来,红旗汽车品质、技术实力不断跃升,高光时刻频现引发强烈的价值共鸣,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日前,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广州车展成功举办,各车企明星产品和最新科技纷纷登场,诠释着人们对“新生活”的共同追求。新红旗品牌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优秀代表,全面展示了其一年多来的建设成果,红旗HS7、红旗HS5、红旗E115等7款共13台展车盛装展出,彰显了其日益增强的品牌技术实力。

  产品体系两大跨越技术创新市场需求

  回首2018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新红旗品牌首次独立参展,当时展出的是包括红旗H5、红旗概念车、红旗首款SUV红旗E-HS3、智能驾驶舱等在内的7款车型及技术展品。而如今,在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不到两年时间里,新红旗品牌实现了从轿车到SU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汽车,从产品品类到驱动模式的两大跨越。“双7”、“双5”合力并进,红旗H7与红旗HS7助力品牌不断向上,红旗H5与红旗HS5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双车战略”迈出了新红旗品牌振兴的端倪。

  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红旗E115,是新红旗品牌理念下打造的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据悉,红旗E115不仅速度迅猛、越野功能强大,而且还是一辆完全智能的汽车,可根据路况、驾驶员的偏好和出行计划,智能选择和确定驾驶方式、自动驾驶等级、人机交互的情景和车内色香味的氛围等个性化设置,可谓是一款智能贴心的移动出行伙伴。E115作为继红旗E-HS3后,新红旗品牌的又一款新能源战略车型,代表了新红旗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上的最新成就,加速了新红旗在新能源领域探索的步伐。

  新红旗正在按照既定战略有序推进。随着红旗家族L、S、H、Q四大系列产品布局的逐步落地,新红旗品牌将实现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的全面布局,产品覆盖多个细分市场,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随着产品品系的日益完善和产品力的不断提升,新红旗未来可期。

  “高光时刻”抢眼价值共鸣强化品牌认同

  新红旗品牌正在全力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以价值共鸣唤起国人对新红旗品牌的强烈认同。在全新战略指引下,新红旗从品牌、产品、技术、营销等领域,不断改革创新,实现一次一次突破。

  2019年初,新红旗确立了由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服务体验、生活体验、文化体验构成的“六位一体”体验式营销模式。一年来,从精彩亮相2019年春晚到首次参加CES大展,从登陆上海车展到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从深度参与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到闪耀本届广州车展,新红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光时刻”。

  新红旗品牌正在以更加生活化、年轻化、活力化的形象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如果说春晚舞台是新红旗品牌全面走向国民,与消费者进行的一次精神沟通,广州车展重磅车型的悉数亮相,就是一次与消费者零距离的亲密接触。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感受到新红旗在创新融合发展中传递出来的品牌形象及生活态度。

  日臻完善的新红旗产品矩阵高光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从品牌建设、智能科技、生态布局以及重磅车型,充分彰显了新红旗品牌的强大造车经验与科技研发的硬实力。从“国车”向“国民车”转身,红旗汽车正在焕发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自信和活力,年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崭新形象渐入人心,新红旗朝着“新高尚”的目标迈出更进一步。

  一年来,新红旗的每一次亮相都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快速成长,可以说,在全新战略指导下,新红旗品牌已经加速跑起来,不断强起来的新红旗正在复兴的道路上越走越自信,越走越坚实。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