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开展“新常态下的企业家财富安全私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14:38:56 来源: 中信银行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随着高净值客户对财产安全保护的需求日益增加,中信银行义乌分行更加注重“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近日,中信银行义乌分行特联合律师事务所开展“新常态下的企业家财富安全私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法律专家现场授课,从外汇、税收等角度入手,剖析新常态下,企业家们面临的关键性财富安全问题,以及通过各种真实案例阐述了常见财富传承手段中遗嘱、代持、赠予等方式的优劣势,总结了新常态下企业家财富安全保护的实用性措施。

  同时,依托中信集团开放丰富的资源平台、专业安全的资源保障、综合的服务体系等优势,中信银行义乌分行通过完善的法律架构服务和信托资产管理服务,已为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客户提供符合其短期与长期利益的财富管理规划,提供财富隔离保全、保值增值和有效传承的定制化家族信托服务方案,深受客户好评。

  后续,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还将继续完善财富管理服务体系,不断创新、提升财富管理服务水平,“知您所需,达您所愿”,为更多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保全与传承建议。

  【浙江新闻+】

  高净值客户一般指资产净值在600万人民币(100万美元)资产以上的客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