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歌唱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0-10 21:14: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建立25周年的历史时刻,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开展“放歌中信唱响情怀”红歌文艺汇演,这是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更是借此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祖国献礼。

  70载砥砺奋进,70年波澜壮阔。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红色经典歌曲大量涌现、广泛传播,真实生动地记录了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体现了中国人民渴望复兴的不懈追求和万众一心的钢铁意志。而在新时期、新阶段,传唱这些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歌曲一把号”。此次红歌文艺汇演,中信银行义乌分行的同志们都付出了很高的热情,整个活动从组织、排练到演出,体现了全行员工身上饱满的激情和充沛的力量。

  整个活动在行歌《携手创辉煌》中拉开序幕,在全行员工齐唱《歌唱祖国》中结束,一首首红歌,传递真情,表达真爱,大家摇动小红旗,唱响主旋律,整个活动充满着欢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