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告别排队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上线“预约取号”功能

发布时间: 2019-11-07 17:25:34 来源: 中信银行 作者: 骆能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排队是比较让人头疼的问题,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日前上线了“预约取号”功能,让客户告别了长时间排队的烦恼。

  经常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王女士说,现在银行办理业务效率都很高,但在高峰期凑到一起排队的确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有时候等候时间要半小时以上。所以有些人就不愿去网点,能在手机APP里办理的业务就尽量在手机银行里去完成。但是,有些业务还必须得跑柜台,比如账号被锁、柜台存钱或取现、换取新钞、领取纪念币等业务还得要亲临柜台。

  为缩短客户排队时间,方便和高效地完成业务,中信银行推出手机银行APP在线预约取号功能,客户根据自己的行程规划,可提前1-3天预约取号,根据约定的时间来网点办理业务,减少了网点排队等候。更贴心细致的是,在手机银行取号页面,可以根据客户所在位置推荐最近网点,客户到达网点后,通过手机银行扫描即可完成取号。

  该功能上线后,之前一星期来几次柜台的市场经营户胡先生赞不绝口:“之前来办理业务会碰到很多人排队,现在我来之前通过手机可看到排队人数,我就合理安排时间避免排队。”追求客户便利,改善客户体验,后续中信银行将不断推出无卡化协同服务,提升客户的便捷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