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希尔顿、雅诗阁……飞猪双11期间新增旅行大牌会员互通

发布时间: 2019-11-07 15:38: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双11不仅是买买买过瘾,掌握“神仙技能”也很重要。趁着双11的热闹,希尔顿、Club Med、雅诗阁等在内的旅行大牌,批量与飞猪会员实现互通,飞猪F2/F3会员的含金量更高了。

  飞猪在今年双11预售开始时即宣布,“超级会员”是核心内容之一,全球旅行大牌将给飞猪会员带来专属好货和超值权益。

  以双11期间新增的会员互通大牌希尔顿为例,飞猪F1会员可以直接匹配希尔顿的普通会员,F2和F3可以匹配希尔顿银卡会员。更为优秀的是,飞猪F3会员在双11期间只要有一笔希尔顿订单消费满1111元,就可升级为希尔顿金卡,享受到全新会员价、客房升级、免费早餐等酒店权益。如果通过累积房晚的形式,金卡需要入住希尔顿20次或40晚才能获得。

  在亲子度假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Club Med、酒店公寓的领导品牌雅诗阁,新兴市场覆盖率迅猛提升的OYO酒店,以及国内酒店集团大佬开元和万达等,也抢在双11与飞猪实现会员互通,除了不同会员级别的匹配,还有专属的大额消费券,以及额外的住一晚升铂金等快速升级活动。

  在此之前就已经与飞猪会员实现互通的万豪、香格里拉、新加坡航空等旅行大牌,也在双11期间给飞猪会员带来了专属好货。飞猪10月底推出的订日本游获阿里巴巴奥运赠票的活动,也是仅限F2/F3会员参加。

  在今年双11开始之前的飞猪新旅行联盟2.0发布会上,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兼飞猪总裁赵颖明确将会员运营列为“一体两翼”中的其中一翼。“一体两翼”是飞猪新旅行联盟推出一年来,沉淀总结的赋能旅行行业商家数字化升级的核心模式,其中“一体”指新店铺体系,“两翼”分别为会员运营和品牌营销。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