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飞猪与日本商场BicCamera签约 携手商家创新旅行跨境新零售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34:25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记者 祝云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1日,日本大型综合商场BicCamera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在杭州签约,BicCamera免税旗舰店在飞猪上线。中国游客在出发前,便可通过飞猪在线一站以免税的价格买齐心仪货品,付款后3~30天在旅程期间前往BicCamera门店取货,并享受满额配送至酒店或机场的服务。

  BicCamera作为日本大型的购物商场,早在2015年BicCamera就已经开始与支付宝合作,目前其在全日本的200多家店铺已全面支持支付宝支付。本次进驻飞猪,是BicCamera与阿里巴巴集团又一次深化合作,也是第一次在中国电商平台开启商品销售,实现零售数字化升级。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兼飞猪总裁赵颖在现场讲到,飞猪正携商家一起创新旅行跨境新零售。通过此次合作,飞猪将与BicCamera共同投入更多资源,服务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打造线上到线下,行前到行中的无缝体验。

  飞猪从今年3月份上线飞猪购频道,一方面让出境购物的用户提前了解商品,在线下单,锁定自己心仪的礼物,享受商家给予的特殊权益;另一方面,商家亦可提前备货,一定程度上避免因人流量过大而带来的效率低下。据了解,短短半年时间内,飞猪购已经吸引了大量忠实用户种草和下单,单一商家月访问用户增幅超45%,老用户复购率超30%。此外,飞猪还与蚂蚁金服共同推出了日本信用游,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要求,就可以免押金预订日本美食,日本知名餐厅。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