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区块链概念股要沸腾了 迅雷股价一天翻倍比特币暴涨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11:51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刘芫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受高层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消息影响,上周五美国上市的迅雷股价暴涨107.76%,其他中概股区块链个股也集体走强,如第九城市股价涨20.64%,中网在线涨15.83%,猎豹移动涨5.20%。受此消息刺激,比特币也出现暴涨行情,冲破10000美元。

  私募宋先生今年以来一直在研究科技股的投资机会。他认为,区块链不等于炒币,它是一项互联互通的技术,最有可能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在区块链和数字金融领域国际竞争正在加剧,已经成为大国竞争的关键技术领域。一位投资人士告诉记者,这个周末一大批投资人都在加班学习区块链,各种区块链群一夜复活了。华泰证券、天风证券、中泰证券等主流券商也在周末纷纷召开电话会议,专题讨论区块链产业的投资机会。区块链概念股会受到追捧,并成为四季度市场上最大的、也是具赚钱效应的热点。“板块龙头要看市场的选择,迅雷能涨100%以上,A股市场对这种题材的炒作会更积极,至少会有一些个股在三连板以上。”私募程先生认为,板块龙头要等第一波无量涨停后才能看出来。

  私募宋先生认为,上市公司中,新湖中宝控股子公司新湖智脑投资公司目前持有“趣链”7.5%的股份;红相股份与趣链在行业应用方面战略合作。这类个股估计会受到游资青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