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进博会11月4日至11月6日 高架外牌小客车限行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09:18 来源: 解放日报 作者: 记者 邬林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海市公安局昨天公布,为确保第二届进博会安全、顺利进行,将于11月1日至11月10日期间,对本市部分道路和区域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根据方案,11月4日至6日,每日7时至20时,外省市机动车号牌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不能上高架。11月4日、5日公交车专用道限行措施仍按工作日施行。11月4日至11月10日,每日6时至21时,谢卫路—沪青平公路—蟠龙路—龙联路—涞清路—崧泽大道—华翔路合围区域(除崧泽大道和涞清路外,不含上述道路),以及嘉闵高架路/盈港东路立交华翔路入口、建虹高架路盈港东路出口、扬虹路跨华翔路立交入口、崧泽高架路/嘉闵立交华翔路入口、崧泽高架路诸光路出口以及诸光路地道北青公路入口,除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公交运营线路车辆,出租车,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各类进博会车辆证件和《控制区预约停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11月9、10日(周六、日)沪青平公路公交专用道按工作日限行措施施行。交通管制区内新增的公交专用道为临时公交专用道,仅11月5日至11月10日期间施行。

  临时交通管制期内,夜间(22时至次日5时)均无禁行措施,车辆可正常通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