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浴霸摄像头、无5G…新一代iPhone还会真香吗?

发布时间: 2019-09-03 10:26:32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首席记者 梁应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背面带有浴霸摄像头,很可能没有5G版本的新一代iPhone,还会真香吗?

  昨天,杭州百脑汇数码广场有一群人拿到了新款iPhone(网曝命名:iPhone 11)的模型机,并拍摄了一些视频发到朋友圈。从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iPhone 11采用被网友吐槽的浴霸摄像头,看来苹果在放飞自我的路上一去不回了。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iPhone共有三款,将会采用“浴霸双摄”和“浴霸三摄”,后者将由“广角镜头+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组成,前者由“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组成,很有可能继续采用索尼定制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

对于浴霸摄像头,网友花式吐槽

  另外,新款iPhone将统一升级使用A13处理器,电池容量都将增加到3000mAh以上,续航能力有所增强。功能上,新iPhone还将取消3D Touch;不变的是,ROM依旧是64GB、256GB和512GB 3个版本。

  在后背有个浴霸的设计成为定局后,有些网友直言:“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来了。”其中,“该来没来的”指的是Type-C接口和5G。此前,很多人都期待iPhone可以使用Type-C接口,增加充电效率,但从目前信息来看,至少有一款iPhone 11使用的依然是Lighting接口。

  网曝爆料达人Ben Geskin在推特上晒iPhone 11手机壳

  更让蠢蠢欲动的换机者犹豫的是,目前关于新一代iPhone仍然没有5G版本的消息。根据之前苹果CEO库克对5G较为冷淡的表态,今年的iPhone很可能没有5G版本,想要5G版本至少得等到明年。

  说实话,相比“浴霸”,这事对很多人来说更为困扰。

  虽然5G现在还只是开跑阶段,之前我们也做过简单的评测,5G网络并没有完全准备就绪。但一来“折扣版”的5G体验依然要好于现在的4G,二来现在换新机,等明年上了5G版本岂不是要再换一次?对于一部要价近万元的手机,大部分人恐怕下不去这手。

  对比之下,苹果的竞争对手,三星和华为在推5G手机方面要积极很多。比如,同样即将上市的华为Mate 30,就有4G和5G版本,想要尝鲜的大可以多花点钱选择5G版本,而不像iPhone完全没有选择。

  所以,没有5G有可能是新款iPhone面临最尴尬的问题。当然,苹果也可以用一些方式解决用户的这一困扰。类似于此前三星发布的“5G先锋计划”,让用户可以用比较低的代价在来年换取5G手机。苹果会采用吗?希望吧。

  尽管如此,苹果发布会和新一代iPhone还是引发了网络热议,昨天一整天都挂在微博热搜上。

  8月30日凌晨,苹果公司也正式对外发布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日期及地点信息,即9月10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特别活动。

  据外媒援引一位苹果供应商人士的消息显示,苹果新款iPhone 11系列产品将于9月13日(星期五)开始接受预订,并在一周后的9月20日陆陆续续开始向预订客户发货。与此同时,各地的苹果直营店将陆陆续续开始上货。另外,苹果依然会延续“以旧换新”的活动,至于力度大小,还得等发布会进一步消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