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滴滴顺风车何时回归,仍无具体时间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15: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孙晶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昨天,滴滴顺风车在下线325天之后,在北京首次举办媒体开放日。关于滴滴顺风车何时回归?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回答:“目前我们依然没有明确的上线时间。”

  那么,在停摆的这325天里,滴滴顺风车都做了什么?

  张瑞披露了顺风车安全能力全景图,整合了准入门槛、行前预防、行中保护、行后处置四大模块的上百个安全功能和策略,共迭代12个版本,优化了226项功能。为了“保证真正顺路行程”,顺风车会永久下线用户真实头像、性别等个人隐私信息,实现去社交化,限制车主接单次数、去掉附近选单功能、增加车主常用路线设置,确保无法随机挑单,回归顺风车本质。为了“保证真实身份核验”,在原有的实名认证基础上,将推出视频验证功能,即在提交身份资料时以视频动态的形式采集,进一步提高准入门槛,并在多个环节要求人脸识别,尽最大可能确保本人接单。同时,考虑到线下乘车环境的复杂多变,“信息核验卡”功能也将上线,该功能提供给司乘双方在乘车前再次验证对方身份的机会,帮助有效识别风险,避免可能出现的线上和线下实际人员身份不一致情况。

  110报警、行程分享、路线偏移提醒等守护功能,也都有。

  未来顺风车恢复试运行,会先考虑开放市内和白天的场景,并在试运行期间免收信息服务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