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阿里巴巴拟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

发布时间: 2019-03-11 10:29:44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申通快递11日早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殷投资”)的书面通知,3月10日,德殷投资及实控人陈德军先生、陈小英女士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实际控制人或德殷投资拟新设两家与德殷投资处于同一控制下的子公司(“新公司A”和“新公司B”,合称“新公司”),德殷投资以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对新公司出资或转让给新公司,出资或转让完成后,新公司A将持有公司457,709,84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90%);新公司B将持有公司246,459,14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10%)。实际控制人、德殷投资拟引入阿里巴巴作为新公司A的战略投资者:阿里巴巴通过受让实际控制人或德殷投资持有的新公司A的股权或者向新公司A增资的方式,获得新公司A49%的股权,阿里巴巴为此支付的对价为人民币4,664,978,770 元。截至本公告日,新公司A和新公司B尚未设立。

  本次德殷投资持股结构变更完成后,(1)实际控制人和/或德殷投资持有新公司A51%的股份,阿里巴巴将持有新公司A49%的股权,实际控制人通过其控制的新公司A持有公司29.90%的股份;(2)实际控制人和/或德殷投资持有新公司B100%的股权,实际控制人通过其控制的新公司B持有公司16.10%的股份;(3)德殷投资直接持有上市公司7.76%的股份。德殷投资在结构变化前持有的公司822,884,966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3.76%)仍由实际控制人通过德殷投资和新公司控制。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