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出演夫妻真人秀,会毁了“国际章”吗

发布时间: 2019-02-15 14:01: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庄小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节目中的章子怡和汪峰。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庄小蕾)章子怡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生活真人秀,千呼万唤始出来。

  昨天中午,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在芒果TV上线。虽然是先导片,干货还不够,但章子怡携汪峰上节目,连女儿醒醒也出镜了,自然吸引了不少眼球。

  而在节目外,关于章子怡要不要上这档综艺的讨论始终没有停止。甚至有她的资深粉丝宣布脱粉,只因为不想看见“国际章”沦为“综艺咖”。

  对章子怡来说,这并不是一道非此即彼的单选题。

  《妻子的浪漫旅行2》阵容和第一季有所改变,团长谢娜之外,团员章子怡、袁咏仪、包文婧、张嘉倪组成全新妻子团。

  昨天上线的先导片中,正式揭开四对夫妇的甜蜜瞬间:章子怡汪峰餐厅浪漫约会,“仙靓”夫妇沙滩烧烤,张嘉倪买超甜蜜试婚纱,包文婧包贝尔回到老房子吃挂面。

  其实,章子怡上这档节目之前就闹出过一段“脱粉”风波。

  一位2006年就加入“怡路相随”论坛的章子怡资深粉丝认为,她不应该上综艺,而应该继续保持神秘做演电影的“国际章”,“总结这几年的心路历程,就是看一个人从电影演员变成电视剧演员,最后变成综艺咖的过程。粉明星很多时候是自己有些想法的投射,是冥冥中有一种磁场在吸引你……如果一个明星让我觉得我们完全是两路人,不匹配,就到此为止吧”。

  也有许多其他粉丝认为,比起柴米油盐的生活,他们更想看到大银幕上的“玉娇龙”和“宫二”,希望章子怡能沉下心来打磨电影作品。

  事实上,在影视圈,电影-电视-综艺的鄙视链由来已久。而“综艺毁演员”更像是一条魔咒。《极限挑战》之后,你再看孙红雷演任何角色都会发笑。而邓超也需要非常拼命,才能在影视作品中剥离他跑男“伐木累”的影子。

  “电影咖”“国际章”,一直都是章子怡身上的光环。即便个人生活几经沉浮,从“泼墨门”“诈捐门”中走出来的章子怡,迎来了人生巅峰“宫二”。而这样的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中分分钟黑脸,教新人演戏也是有说服力的。

  然而,《演员的诞生》常有,《一代宗师》不常有。作为明星,需要曝光度和收入。而章子怡结婚、生女,也迎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对于粉丝的“苦口婆心”,章子怡本人发微博回应说,自从为人妻为人母后,她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所以观众可以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看到一个真实的章子怡:“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我充满了好奇心,我努力学习和探索着,就像20年前第一次站在摄像机前的演员章子怡。这并无两样,需要你全部的爱,需要你说我愿意!“

  首期节目中,章子怡汪峰重回初次约会地点,彼此真挚告白并甜蜜亲吻。

  播后,网友的观点也各异。有人仍不喜欢看她和汪峰秀恩爱,觉得这一对的相处模式很生硬,缺乏综艺效果。也有人认为这样的章子怡散发着母性的光辉,很温暖很接地气。更有人被肉嘟嘟的醒醒萌哭。

  可以说,这张“地气牌”,目前看来中规中矩,不好不坏。仅从热搜上来说,章子怡汪峰的热度,还是没赶上情人节得子的袁弘张歆艺夫妇,以及发声道歉的翟天临。

  但对于见惯了大风大浪的章子怡来说,高级感还是综艺感,也许并不是一道单选题。

  节目的水花没有意想中大?她并不着急,反而和汪峰在微博上互飙了一场土味情话:

  章子怡:“对你爱的人大声说:‘别掉到外面啦!’”

  汪峰:“你早就掉进了我心里。你知道我的银行密码就能行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