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杭州一公司突然收到神秘快递 里面纸条:有炸弹!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21: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通讯员 胡学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胡学军)12月21日晚,杭州下城区一外卖配送公司的员工们收到了一个快递。

  这个快递说来有些奇怪,因为这上面没有明确的收件人信息,寄件人信息也只写了小毛。

  出于好奇,公司的女同事们纷纷猜测这到底是谁的包裹,当时有一位女员工的老公正好姓毛,大家以为是其老公送的,还开玩笑说可能是神秘礼物哦!

  于是乎,员工们打开了那个快递盒子,可眼前这份“礼物”,可真是让人傻了眼:一个用黑色胶带缠绕的不明物体,盒子里还有两张纸条。

  黑色不明物体

  其中一张上面歪歪斜斜的写着:老子来报仇了,我不想把事情搞大,请你加我微信187*******,这个事情一定要找管理。

  另一张纸条上则写着:里面有炸弹。看到这里,外卖配送公司的员工吓坏了,觉得事情很严重,于是赶忙报了警。

   拆解发现“神秘黑色物体”竟是……

  接报后,东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报警地点。由于事态尚未查明,考虑到群众安全,民警毛军到场后立即疏散在场人员。同时,将情况向所领导进行了汇报。

  经东新派出所所领导指示,通知了消防、特警、刑侦大队赶到现场进行协同处置。

  通过技术手段探测了“黑色神秘物体”内部构造

  拆解“黑色神秘物体”

  拆解“黑色神秘物体”

  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这个所谓黑色的物体其实是个由变压器、电线、胶布等伪装的假炸弹。

  拆解后发现真相

  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调查将嫌疑人毛某抓获,并送至东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闹剧原因实在太荒唐

  经审讯,嫌疑人毛某交代了他的犯罪经过。原来,今年9月份毛某用其父亲的身份证信息,在外卖配送公司注册成为了一名外卖骑手。

  据警方调查,嫌疑人曾因为在送外卖的过程中与客户发生矛盾遭到投诉,经外卖配送公司审核发现其本人与注册信息不符,于是将其账号进行了封号处理。

  期间,毛某多次拨打该公司电话,要求客服将账号解封,皆遭到拒绝。今年12月,毛某手头有了点钱,换了一个手机号给外卖配送公司客服打电话要求解封账号,但仍然被拒。

  固执的毛某买了张火车票从金华赶到杭州,在超市和灯具市场买了两根火腿肠、变压器、电线和黑色胶布组装成了一个假炸弹,并通过快递公司送到了外卖配送公司,这才导致了这场闹剧!

  目前,毛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现在,等待毛某只有法律的严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