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金义都市吉成小微创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16: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春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10日上午,金义都市吉成小微创业园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开工仪式上,项目的业主方、建设方郑重承诺,要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创业园将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给予中小企业支持和帮助,对促进中小企业向现代化、信息化、专业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义都市吉成小微创业园项目简介

  吉成小微创业园位于孝顺镇金义综保区南侧,交通便利,区域优势较明显。该地块由浙江吉成实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经过公开招拍挂竞得,目前已进行前期方案设计及对外招商。

  该项目占地180.94亩,建成后有标准厂房26.8万平方,配套人才公寓3万平方,园区以时尚产业、装备制造为主要产业导向,集智慧消防、安全、环保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由专业团队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造、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等专业服务;园区集“企业生产、产业配套、生活配套”三维一体,构建“生产性厂房、配套用房、食堂、少量办公及员工宿舍”大功能区,全面满足企业现在和未来发展的需要。建设标准厂房、定制厂房等多类型产品。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浙江吉成实业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努力将园区打造成几十年不落后的金义都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首选的示范园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